在這之前我從來無法想像
為什麼相信到接受一個人不愛你
會有那麼的難
需要花到一年的時間
跨越南北半球
才能真正的面對
(或許他不說不愛的原因,是不想抹滅那曾有的愛...
只是現實就是二人無法再走下去)

僅管許多難以區分真偽的現象
不管是什麼牌什麼簽什麼圖
仍告訴你有未來的可能
即使內心也曾深切的盼望
我也不再相信了

因為我明白
那只是憑空的想像
自己給的希望其實不過是種奢望
或者確切的說是種幻想
不代表事實
這些抽象的解讀
只是更糾結著放不下的心
和曲顯自己的軟弱與執著

因為放下了對他和對未來的期待
而逗弄的你攻我閃遊戲
我承認一開始是憑藉著好玩成份
也有些許的刺激和好奇叫人莫名興奮(變態..!!)
可因滿足了自己的好勝心而忽略對方的惶恐
實在叫我無法心安理得
所以夠了 真的夠了
因為明白自己再也玩不起

放他自由的同時也該放過自己
愛就愛了 也該有這樣的自信
相信我可以很愛你 也可以一點都不愛你
不愛了 因為愛過了

祝他幸福  也讓自己的心自由
謝謝他曾經帶給我快樂
而我能做的  就是將他切割
留在回憶的抽屜裡
過去從來都不會消失
但我不再輕易開啟

把心裡的位置空出來
才能有新的人進來
現在 我準備好了
來吧!

(寫完這一篇,眼睛還是忍不住大飆汗..
希望這是我為上段感情掉最後一次淚..
小宇宙~冬日仍然要努力的燃燒呀...!
相信有一天我會找到我的小太陽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