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朋友說她聽到別人找到工作時的心情會很複雜
一方面會替他感到開心
但另一方面也會伴隨著小小的失落
因為代表自己又少了個工作機會

可我郤是這樣想的:
那我就可以不把希望放在另一家身上
因為表示我的工作一定在另一個地方!
尤其在這裡很多時侯找工作其實是很憑運氣地
有去努力試就行了,而且你永遠都有選擇..
(頂多就是錢燒完了回台灣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也不用太羡慕別人更加不用對自己失望
因為總有一天會輪到你呀!
神奇的是我看到別人開心我就會跟著開心...
別人難過我也會想掉淚
(其實干我屁事..莫名其妙!)

總之,就樂觀一點吧!
沒有相機的時侯,我還有雙眼可以去捕捉眼前的美景
不用手忙腳亂的調ISO值和各種模式.
可以身心放鬆的盡收眼底

沒有家當避風港時還可以找朋友,
舊朋友離開了,可以認識新朋友
沒情人和你對望時就看著自己吧!
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自在
當然!沒工作的時侯,就HOLIDAY吧~
套句TING AN的話:出來玩不就是圖個開心嘛...
所以即使看起來全身都爛了,我也不管了..
只要還能待在這裡,似乎怎麼樣都沒法不開心!
大概是真的被咬瘋了吧!!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相信夢想,需要很多很多的純粹與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