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剛好搭到david的順風車去一直想去的行天宮拜拜
雖然我表面上說是大師叫我應該去的
因為之前一直睡不好做惡夢 以為是工作上的壓力太重
但case少時郤也沒好過就是
大師說去大廟拜拜收個驚就會好點
我相信  但一直沒有很大的動力起身
加上之前懶病嚴重的侵蝕我已經不青春的肉体
才只好繼續承受早已精神耗弱的軀殼

難得今天的人潮少 收驚竟然不用排隊
而且遇到跟我說國語的阿婆   真新奇 
更經典的是總共筊了六個筊 得到五個聖筊
第一遍應該是我的問題不夠清楚吧
問文祖公我明年的計劃 連續筊了三個聖筊
(mavis還說我是不是用放的?!)

(不是啦!!我內心可是有很用力的吶喊:神啊!拜託給我個聖筊!!
一定是文祖公有聽到我大力的誠心祈求~~!!!)

趁勢也為家裡求了個箋 中吉
解箋詩的人說   明年春天之後就會好轉
心裡有稍稍安心   聖筊萬歲!!

但回到家郤看到我娘的目眶和鼻子都紅的
聽說我爹下午也有偷偷落下男兒淚
(這輩子還真沒看過他哭也!)
我想要不是我擲到聖筊 一定會跟著哭的!
迫不及待告訴她   擲筊和箋詩的事

是的   別擔心   冬天過了 春天就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