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到底今天KT是跟我說了什麼 我才說那就去找業務談
她說她不敢 我說那我來講吧 
今天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呀 一整個衝 沒在怕的

在會議室裡我想業務應該有感覺到我有在不爽吧
因為我真的快生氣了! 
KT也說看得出來她臉色很難看..哈!

mavis說我真威猛...
想了想自己會不會太強出頭啦?
或許是不是交由KT自己來談會好點?
但總覺得業務好像會欺負沒經驗的輔導師..
我實在看不下去啦!!

總之,是溝通!就事論事!!
我對業務私底下沒意見 
但公事上...真的無法接受她的作法
我才會想跳出來和她談
如果真的無法溝通.我想以後真的沒人要接她的CASE吧!

其實也沒多想 只是單純想表達我們的立場
請把主導權還給我們 不要來亂 就這樣

呼!好像永遠學不會委婉的說話呀...
無法控制的直接與衝動 讓我總是常常後悔著
圓融 大概就是我此生要學習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