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原來一張紙就可以輕易的將我擊倒...

崩潰.很容易

這會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唉..天知道!

應該有比我自己想像的再堅強一點點吧!! 

對!我有

但是我怎麼還是笑的這麼難過?!

我好累啊~~真的累

該怎麼辦這種事是擲筊可以得到答案的嗎?

選項
A管他的不用想太多,船到橋到自然直
B還沒到最慘的地步,大不了去死(這和A會不會有點像?這樣會擲不到聖筊!)
C情況根本沒你想的這麼糟(切!根本鬼打牆呀!!你以為你是佐賀的超級阿媽喔!肚子餓的時候說我很飽肚子就不餓了?)
D中了樂透一切就解決了(可能嗎?說不定可以試試也!這是本日最積極也最不切實施的選項!!)
E以上皆非

神明應該覺得我有病吧!問來問去都在轉圈子.根本不知所云
正確的問法應該是:只要問是或不是,好或不好
廢話!
疑?我是瘋子但不是呆子嘛...(笑)

想好最壞的可能 然後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