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 考完不知所以不情願的試
甚至連名字都記不太起來的考試
因為不想考 也不明白為什麼要考 
或許是這打從心裡的厌惡與排斥 
讓我也不太用心的到考試當天才認真準備著
混成這樣若還能合格 也太氣人了
所以 雖然可惜了800塊 郤也失落的很短暫 


或許是沒有深深的投入 所以也不特別覺得難過
就連前二次高分過關和低空飛過
對那二張證書 也都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說不出來 像是一種不得不排的號碼牌
拿到了號碼牌還是得排入場券
可惜 人太多 排著排著 我脫隊了

但是 和mom說了沒合格的事實
她的失落讓我稍稍有一絲後悔
也有一點羡慕剛好合格的同事們
(如果有多拿到2分 沒被倒扣就過了)
心裡閃過這二句廢話
我開始有一點難受
因為我的輕率讓她失望
或許什麼都不說 結果會好些吧


很奇怪 經歷一週的失眠
在這一天之後 我累得大睡
也許收驚有差吧 哈
工作的不順的都收走了


明天之後 不 是現在開始
小宇宙 繼續帶著堅強開心面對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