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月 忙碌著 郤也豐富著

因為阿八從美國回來  揪了三天二夜的花東行 

有吃有喝有玩有睡  總之超開心超滿足啦

 

day 1

-->景安站集合

(不多說.因為大家還不熟.此時車上有:正雄.LAR.阿豪.冠和我)

(因為八的描述讓我當時腦海裡對未曾蒙面的阿豪一直很有畫面

:長袍馬掛+橘色頭髮..演奏國樂!!)

 

->新店交流道接阿八.小豪

(開始熱閙.因為阿八+LAR除非他們睡著.不然很難安靜下來)

 

->7-11林店小停讓司機吃早餐.大家喝CT CF振作精神(因為太早起..)

冠終於換到全台大缺貨的英國柏靈頓小熊

(小豪說了一點關於英國的故事..但我忘了重點是啥?)

(..然後最糗的是我在這裡竟然又  做了笨事...!! =_=")

 

->XX加油站...etc

(因為很多不一一列舉.難得停得久不是因為我尿多是因為LAR一直大挫塞)

 

->東海岸美麗風景

(第一站停下來拍照的景點.天和海都很美!)

 

-->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看來世界真的很小.因為導遊小豪好像遇到了當兵熟識

當地人熱情的關心阿八:"小姐,春天到了嗎?穿這麼少你媽媽會擔心啊!"

(因為大家都穿長袖+外套.只有八穿短袖~勇!)

 

-->砂卡噹步道-觀景平台

攝影團隊大拍照的地方.第一次出遊看到那麼多台單眼!

到了上游~水很清徹我和阿八有下去泡一下腳.踩到水小宇宙有開心到!

(現在每到上游我都會想到小玲的男友木龍..在這裡大小便 ==")

 

-->花蓮市區吃美食

1.公正街包子

大夥兒很喜歡.佳評如潮

(但我個人覺得還OK!如果有菜包我想我會更開心!!)

 

2.龍鳯腿

(有點像雞卷但又比他特別的多.我覺得沾辣醬很好吃.

但不曉得為什麼胃在鬧脾氣.我嗑了二口就不太行..

當然有被念了一下~不知道我沒嗑完的怎麼處理掉了?)

(但是後來看照片.怎麼感覺像那個每天會出來的東西!?)

(btw~在這裡其實應該感謝一下專哥.想吃吃不到還幫我們查電話.

不然沒預訂可能等更久!)

 

3.炸蛋蔥油餅

這一趟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重溫美味啊!蛋汁會冷不防大爆炸的炸蛋蔥油餅!!

(克服胃的不適我嗑完了一整個..但蛋汁也流的二手就是.不誇張!整個大爆漿啦!!)

 

4.廟口鋼管紅茶

能賣24HR還挺利害!聽說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

(但我覺得有一點小甜.味道也普通.我跟冠都覺得反而杏仁茶比較好喝也!)

 

-->民宿-12號橋空間check in放行李

(女生-小木屋;男生-北觀景套房;一晚住宿加早餐7人共$6,700)

 

-->花蓮市區買名產(沒法度.我們是道地的觀光客)

1.德利豆乾

(豆乾好吃.但當時沒有慾望買.我買了梅子$120和剝皮辣椒$150)

 

2.豐興餅舖

(買了像唱片的雷古多餅乾2$120)

 

3.曾記麻糬

(因為不能放太久.就只各買了一個芝麻$10和紫米紅豆$15準備在接下來的2天嗑)

 

4.惠比須餅舖

買了花蓮薯$120.花蓮芋$120和綜合口味的小麻糬$100

(想要孝敬搬家辛苦的同事..但郤意外的忘在阿八屏東老家啊!)

(看來神經隨著年紀而越來越大條了..)

 

->回民宿休息

(玩了讓大家high到不行的摸鼻子.喝了高梁加水跟梅子.不難喝)

 

第一天伴著淺淺的海浪聲 很快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