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裝和裙子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只要一穿上它 就會有種 
啊~我是個女生的覺醒
說話走路吃東西都開始變得溫柔和幼秀許多..
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可能連思考想法什麼的大腦運作都會轉向吧!
是有下藥嗎?
怎麼會差異這麼大!!
看來性別角色社會化的很成功!


J:很奇妙喔!今天一穿上洋裝,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我今天是女生喔!!
  (通常除了喝喜酒或某些特別的場合才可能出現的)
F(上下打量然後用嚴肅而且認真的語氣):這不是你呀!
J(心裡一震):我偶爾也會有想要當一下女生的時侯嘛..
F:例如月圓時嗎?
J:呦~嗚...


哈!我是女生!!我沒忘記!!!


嘿!久違的女性化!!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