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16,2009

有這麼多人的支持與關心,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的~
保持彈性與不斷學習就是我的名字~
努力堅強與快樂的生活是我的目標!!

小宇宙~生日快樂 !!

BTW,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和豐盛晚餐!
貼心的禮物和卡片簡訊,簡直是熱到讓我眼睛想冒汗啊..
JENNY:總是最早收到你過海的卡片!
DAVID:電熱墊很實用,靠腰很不賴!
MAVIS:薄荷油也很讚,推拿大師真的刮出我的毒!
FENNY:背心洋裝很青春可愛(羞),我要花點心思穿出熟女味還真是有挑戰呀!
厚~還有,壽桃真的很有創意!!你們這些小草莓真是好樣的呀!
CHER:背心洋裝是要告訴我該走SEXY路線嗎?Ok~i'll try... 

今年,真是很特別的一年...
因為一個決定,認識了許多人..
改變許多看事情的角度
還有即將開始的新體驗
目前看不見的另一個新世界
也許,是場冒險
but,so what?
說完全都沒一點擔心是騙人的,只是那也嚇不倒我!
做了才知道!!

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