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12,週日早上的師大英文班結業了..
想不到36週的課程一轉眼就結束了~真的好捨不得呀!
有趣的老師和同學們~很開心認識你們!!

謝謝Jennifer跟我聊了一下午
只為了勸我不要做出太冒險的決定
(抱歉我決定的事真的很難再改變!)
這位曾經在證券業的TOP SALES
我想她的成功的確不是偶然
雖然她現在退隱家庭 但感覺得出她對人的熱情不滅
一直稱讚我很勇敢  為我心疼與不捨
我用力微笑著 其實心裡彷彿淌著血與淚
眼眶不斷有汗在打轉著...
(唉呀~今天真的很熱!)

像她說的也許牡羊座總是佷容易衝動沒錯
但我做任何事任何決定其實還是有認真反覆思考過的!
這樣至少回過頭會知道錯在哪?還有,為什麼錯?!
但真他媽的不願意承認什麼叫做後悔就是!
因為我想我不會後悔!!

總之 這個星期天 心裡很溫暖 謝謝

謝謝大家提前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真心的祝福是最棒的禮物

我想這堂課不止開啓了大家對學英文的興趣
也從熱情可愛的Amanda身上學到很多
她總是說" feasibility is my name"(ha~me too!)
還有"no question is stupid question"不斷地鼓勵我們多問問題!
一直告訴我們學英文和任何想做的事"never too late"
Amanda帶給大家很多正面的能量
這真的是在學習英文之外最無形也最珍貴的獲得
為了享受更自由的生活 我們必須提升我們的能力
加油~!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