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去HK真的很開心
終於~平安歸來了...
第一次自己出國,要不是剛好有這個機會出差恐怕沒有這麼精彩的体驗吧...
雖然過程中也是狀況連連~
好險老天有保佑最後還算順利...
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要感謝許多人~
感謝小瑄幫我訂機票飯店聯絡大小雜事...
感謝爸爸媽媽幫我聯系香港姑姑...
感謝香港客戶派的士到機場接送我...
感謝好心的香港路人不吝指導讓我沒有迷路...
感謝收留並熱情款待我的阿霞姑姑和雙胞姐姐...
感謝俞余熱心贊助skype帳號讓我打回家報平安...
感謝泰航的空姐幫我延後機票...
感謝文啟不求回報的接機讓我平安到家...
感謝俊凱偉瑜給我這個機會去香港...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疑~這是在發表得獎感言嗎?
那~獎項是......
LADYS & GENTLEMAN:.....










"最.佳.勇.氣.獎"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