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才和MAVIS說過~
輔導工作真的就像孕育一個生命
客戶上線前你所感受的痛苦.驚嚇.緊張.不安.失眠.情緒暴燥...
種種害喜症狀一個都少不了!
 
今天,我才被客戶掛電話...
到底是什麼問題? 哪裡不對?
你要告訴我,我才能幫助你..但客戶說了幾句,少了這少了那,也不講清楚
明明之前老大就和她確認過沒問題的...突然間又什麼都不對!?
我試著想問出問題徵結.郤留下令我錯愕的結果..

這感覺就像是接生到一半,都看到頭出來了,她突然把你狠狠踹開,說算了算了老娘不生了...
真是....ooxxoox...
難道我就不能拉上門.說床位都滿了,不收了不收了!去別家!!
或者醫生要下班了!你明天再來掛號生孩子吧!!

雖然心裡是如此的受挫與不滿
但當PAUL來確認二開的流程時
為了不讓他胎死腹中或者肧胎還沒著床就不幸流產
我還是千叮嚀萬囑咐要他盯著點
(死囝仔!還敢問我肧胎要怎麼著床?不會去問你媽你是怎麼生出來的啊...)

生產的例子先告一段落.
開完會.又看到業務的催生mail.
呼..不得不讓我想起上次和ALAN說的感受
你已經便秘很久和黃金先生奮戰到幾近無力
你想剪斷但他就是不肯與你分離
正使勁燃燒激發你的小宇宙時
偏偏外面的人還一直叩叩叩敲個沒完
(厚~又不是催就可以快啊..)
好不容易出來一點又縮回去了.. x 的!! 

想想應用在自然生產好像也很適合喔..
肚子都痛到不行了...到醫院醫生說先緩緩等羊水破了或開個幾指再來的窘境
不是一樣嗎? 
幫小孩把屎把尿.他不是噴得你滿身就是你怎麼使力他都放不出個屁
呼! 對!! 這就是我現在的情況.
我很努力但郤一直白費力氣.
想要付出熱情郤總遭遇無情的對待..
我 真的狠累

KT說我舉的例子不是生產就是大便
呃..這人人都可能會遇到的啊!!
我想我現在正面臨嚴重的產後憂鬱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