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12號橋空間 民宿周圍拍照

住這裡很舒服!尤其是我們住的小木屋~別緻又可愛

光一個推開窗的戲碼我們排練好久 還有臨海的view也很棒

老闆以及老賴.小乖和喵喵還有雞都很和善

連雞住的房子都很酷也! 

住在海邊的民宿真的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或許可以選在夏天來溯溪踏浪吧~

 

->民宿早餐

有沙拉..薯餅.蘿蔔糕.土司...咖啡很香很好喝!還可以續杯!!

在這種舒服的地方加上早晨就喝到好喝的咖啡真是一整個大開心!

  

->途經北迴歸線

拍照留念似乎是一定要地!

 

->台東悟饕池上便當

還不錯挺好吃的!

(這好像是唯一有餓到的一餐.因為我聽到我的肚子在咕嚕叫!)

(btw~阿八的同事阿毛出現了..和稻草堆拍了照)

  

-->xx花園

~這就是阿八一直在念的花海.又是個攝影團隊拍照的點

(好像是從這裡開始攝影師們開始喊我們show girl ..?)

 

-->池農米廠

看到了得冠軍的池上米.有些人買了像米漿的冰淇淋.我怕凍沒吃

(.小豪和我都有小小掙扎一下到底要不要買米回家?)

(礙於車上空間我們最終還是放棄了)

(雖然有宅配啦...不知道在撐什麼呀我們)

(在這裡告別池上地主阿毛..)

 

-->初鹿牧場

(原本玩的很high.但發生了點意外..我拉車時小女孩滑下來撞到翻車.

看到她臉上的黑青.其實我心裡也很痛.可以了解她父母的心疼~

!真的希望不要造成小女孩心裡永遠的痛..願天保佑!)

(心裡其實也對大家感到很抱歉.因為這個意外造成大家的驚嚇.

也擔誤到原本可以好好玩樂的時間.還讓小豪沒玩到.

連看起來很冷靜的阿豪都走進女廁了...

接下來還上演了一陣和我四目對看的戲碼...")

(btw~btw~真的很感謝阿豪和LAR站出來陪我道歉!久甘心!!)

 

-->台東豐泰飯店check in

放了行李後晚餐在附近吃了熱炒 回飯店喝了whisky coke.

(是誰調的?真好喝也!!)

酒精真是種可怕的東西.開心到忘了不久前才發生了不幸..緊害!

快速的和冠、八泡了傳說中的spa水療..第一次體驗感覺很新奇

回房洗好澡後隔壁躺平了LAR和正雄

忘了是誰先提議玩牌輸的人要去叫醒LAR(因為正雄開車很辛苦..沒人敢吵他)

前三局輸的人有阿八和我還有誰?

總之是當練習啦..要正式來又有懲罰的賭注就讓遊戲變得刺激起來

結果是阿豪輸了! ~大家都超期待的!! (我們真是壞!!)

小宇宙整個燃燒啊~心裡的小惡魔不知不覺就衝出來了:

這樣不行啦!沒誠意!!要在床上跳五下.再叫LAR起床尿尿!!!

儘管起鬨的很HIGH.LAR一翻身大家還不是很卒仔的快閃~造甘啦杯咧..

 

結束胡鬧 今晚我睡不好 聽了一陣的打呼聲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