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提早起床去泡了豐泰附設的露天溫泉

冬天泡湯真是舒服~

泡完我和阿八都覺得腳有比較不痠了!

溫泉對消除疲勞真是太有效了!!

 

-->飯店早餐(呼~我最愛飯店的早餐了!!)

很滿足的嗑完後目送LAR和阿豪離開

(他們搭小黃去機場坐飛機回台北聽說阿豪的停車費比機票還貴!

...)

 

-->台東森林公園

騎腳踏車繞了一下 這裡有湖、海和很森林的步道

真是非常舒服的地方 如果在這散步應該也很不錯吧!

我喜歡這裡!!

 

-->卑南豬血湯

座無虛席 很多很多人在排隊 甚至還有專屬停車場

可我覺得很一般 大概因為不是我的菜

 

-->楊記地瓜酥

小豪推薦 買了二小包地瓜酥和密地瓜共$180

離開前因為烤地瓜很便宜 讓吃得很飽的我們還是忍不住

(但嗑了後小小後悔因為和控窯的味道比起來差遠了)

 

-->屏東高樹鄉-阿八家

洪爸爸和洪媽媽超熱情招待

莫名奇妙跟著一直乾杯(什麼?這是傳說中的自殺式喝法嗎?)

差點喝到快滿出來..(連很難醉的冠講話都開始大舌頭了)

 

-->回程台中稍停

放很像李宗盛+陳為民的小豪下車(他是台中人)

 

-->一路開回台北

連開三天的司機正雄說超過一千公里了

結束32夜的花東行

(好像莫名其妙就環了島)

 

總之~這是一趟行程很放鬆的旅程

AV8D都非常的NICE 

在08年結束前 我們用一趟旅行留下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s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